地方 地方焦點

田徑辣妹困屋頂 男友:誤會,我在上面是要拉她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如此~

▲命女友下去撿?男友澄清:這樣才拉得起來。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謝宗樺/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辣妹因為撿物品卻受困屋頂,她的男友接受訪問時澄清,女友的手機殼不小心從窗戶掉下去,2人想破頭,最後決定他以雙手拉女友雙手的方式下去撿,或許是鐵皮屋頂被踩得太大聲,鄰居報警引來關切,不是他懼高而叫女友自己撿。

「說什麼男朋友懼高,我覺得...... (記者:你有懼高症嗎?)沒有啦!去遊樂園都是我在坐雲霄飛車啊!」面對記者大力駁斥,這名身形廋小、打扮時髦還掛了顆耳環的黃姓男子,就是受困屋頂廖姓辣妹的男友。被誤認因為怕高,要女友自己爬水管、到鄰居屋頂撿手機殼,他澄清這是天大的誤會。

為什麼要讓她下去?是因為我要負責在上面把女友拉上來,不然以她的力氣,(我下去)不可能拉得動我的體重啊!」黃男說,他和女友感情很好,一起在外租屋,前一天打掃的時候,女友的手機殼不小心掉落隔壁屋頂,2人商討後決定分工合作,由他拉著女友雙手,從頂樓沿外牆降到到鐵皮屋頂,以他的力氣拉女友上來不是問題,未料鐵皮屋頂被踩得太用力,鄰居報警處理。

黃男說,「我不是那一種會推女朋友入火炕的人,因為我女友本來就比較主動,我就想說,那這樣的話,既然把東西撿起來又是安全的方法。」他說,女友是田徑選手,拉手協助她踩牆壁下滑,穩定度也比較高,這個動作卻被誤會是他怕高又沒擔當,女友也覺得非常自責。「他本來就很保護我啊,我被欺負他就是會去幫我、保護我。」

廖女說,事發後隔天男友被外界誤會膽小懼高,一想到男友遭無端牽連,她忍不住給對方一個大大擁抱,並透過鏡頭證明2人不僅感情好,男友更是一名有擔當的男子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