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洪仲丘黑色筆記本被A? 洪慈庸:軍檢查2周沒下文

▲洪慈庸表示,弟弟洪仲丘的黑色筆記本迄今未找到。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542旅下士洪仲丘死亡案未來將移轉桃園地院審理,他的姊姊洪慈庸9日表示,弟弟的黑色筆記本迄今仍未找到,希望流落在外的遺物能幫忙找回,因為流落在外的東西是否跟案情相關,是家屬與律師較關心的問題。

昨天3位被告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維持交保裁定,洪慈庸金天受訪時說,希望相關涉案人都能具體陳述,對案情不要有所隱瞞,這是家屬的期待,但這些人在法律上仍語多保留, 希望都能將事實講出來,不要有所隱瞞就好。她認為,只要經手將洪仲丘送禁閉室公文有關的人都要負起責任。

另外,洪仲丘的兩支手機及1支MP3都已送給家屬,洪慈庸說,家屬對此沒有意見,但在意的是侵占洪仲丘遺物的部分,例如弟弟的黑色筆記本,家屬希望能快速調查,已經兩週的時間,進度都沒有跟家屬做回報,因為裡面不管有做什麼記錄,基本上都是弟弟的遺物,請檢方儘快找到。

至於洪仲丘還有多少遺物沒找到?她透露,家屬收到的東西只有書籍、衣物而已,看不出有更多的東西在裡面,也不知道當時弟弟有多少東西被拿走,已經無從查證,只能就家屬所知道的筆記本去尋找。

洪慈庸表示,當初洪仲丘的手機是親人拿給她的,如何找到的她不知道,因為太混亂了,家屬關心的是沒有拿回來的東西,因為流落在外的東西,是否跟案情有比較大的相關,家屬跟律師都很重視,「如果他們有一點良知,拿走弟弟任何東西,趕緊拿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