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輪胎」撞車後逃逸 網友笑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XD!

▲進擊的輪胎「肇逃」,網友笑翻。(圖/翻拍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看過被單只輪胎撞上的車禍嗎?一名駕駛將一段行車紀錄器所拍下的影片PO上網,內容是他駕車行經十字路口欲左轉時,對向一輛廂型車的左後輪胎突然脫落,撞上小客車後又彈走,被網友戲稱為「進擊的輪胎」。

該影片標題為「親愛的輪胎你為什麼要來撞我~我好痛喔XD」,PO影片者表示,所幸當時沒有任何機車騎士通過,這場意外沒有任何人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有趣的是,這只輪胎撞車後又回彈好遠,行車紀錄器錄到廂型車駕駛「苦追」的畫面。

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太好笑了」、「令人噴飯」,還有說這是「進擊的輪胎」,甚至有人有套上洪仲丘案軍檢曹金生的名言,「沒有輪胎,完全沒有輪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