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帥哥「攻略」魔女小三 女醫師付700萬斬老公桃花

▲徵信業者表示,很多大老婆會委託專業人士幫忙,勾引小三來斬斷老公的桃花,但這種方法只是治標不治本。(圖/取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富帥也吃鱉!台中市蔡姓女醫師懷疑53歲丈夫和王姓小三搞婚外情,為了趕走狐狸精,蔡女委託徵信業者找帥哥勾引王女,並提供700萬元做為「泡妞資金」,未料這名帥哥買名車裝闊、送禮物討好王女,最後她還是回到了蔡女老公身邊,氣得蔡女提告詐欺求償,法院8日認定業者未達成任務條件,須退還700萬元。

去年4月,蔡女和徵信業者郭呈嘉簽訂「終結小三契約」,同意以700萬元代價,讓郭男僱用把妹高手與王女交往,並帶她到中國定居,「我保證在8月15日前,終結王女和妳老公的不正常交往!」蔡女見郭男信誓旦旦立下承諾,當場直接先預付了250萬元。

蔡女表示,雙方正式簽約當天稍晚,郭男就來電報喜,說王女已搬去跟帥哥同居,兩人馬上就要共赴中國生活,她心想這招真有效,開心得不得了,接下來一個多月,她又應郭男要求,陸續匯出數百萬元。

去年8月初,郭男通知蔡女「任務已經完成」,蔡女依約支付尾款150萬元,但沒過幾天,她就看見王女又出現在老公開設的診所,懷疑郭男利用她對丈夫的愛,藉機詐財,一怒告上法院。

法院審理期間,郭男陸續出示帥哥和王女出遊照片,證明他確實有依約僱人勾引小三,「光是買車就花了3、4百萬!」強調蔡女給他的700萬元扣掉買禮物、買手機、買機票、旅館錢等花費後,根本沒剩下多少。

但台中地院法官認為,郭男或許罪不及詐財,任務失敗卻是事實,加上他無法提出發票等單據,故判郭男須返還700萬元不當得利。現年53歲的蔡女老公也是醫生,他8日得知判決結果,無奈地說:「我根本沒婚外情,妻子整天胡思亂想才會被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