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睡了跑去找小三 男狂打電話沒人接爬15樓水管摔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丘姓男子趁賴姓妻子熟睡,外出找女大生解姓小三,但解女熟睡沒開門,丘自行前往15樓頂,想爬外牆水管進14樓解女房間,不慎失手摔落3樓露台,當場慘死。妻子接獲噩耗哭說,她不願相信睡前還見到人,半夜被叫醒卻是來認屍,「怎麼會這樣?」

▲丘男到解女家門口,按門鈴和打電話都無人回應,他搭電梯到15樓,想爬大樓水管垂降到14樓,未料卻鬧出人命。(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警方表示,丘男(47歲)在建設公司上班,家境富裕,和賴姓女子(33歲)結婚8年,育有一名8歲兒子。他和兼差當模特兒的解女(22歲)交往3年多,賴數月前發現他有婚外情,他還保證「斬斷關係」,已歸還解的租屋處鑰匙,但其實私底下仍藕斷絲連。

警方調查,7日凌晨1時許,丘男趁妻子熟睡,跑到解女興隆路的14樓租屋處,他到門口狂按電鈴、打多通電話都無人回應,猜想她已熟睡,把手機和皮包放在門口,搭電梯到15樓頂學蜘蛛人爬管線攀降,不慎摔死。

據了解,凌晨2時許,解女起床發現有多通丘男未接來電,又在門口發現他的手機和皮包,她問大樓管理員確認他有來,她想起他曾從頂樓爬進她住處,於是和管理員上頂樓查看,發現他陳屍3樓平台,嚇得報警。

他明明說6月時已經分手了!」丘妻到場認屍時痛哭不止,她說數月前知道丈夫外遇,但丈夫6月打包票已沒有和解女聯絡,怎知他會趁她睡著後,偷偷溜出門找小三,更沒想到一去不回,雙重打擊讓她泣不成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