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國泰航空「認識台灣團隊」網路活動開跑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國泰航空即日起至 2013 年 9 月 14 日期間於台灣臉書專頁推出一系列「認識台灣團隊」網路活動,介紹在機場為旅客服務的前線與後勤人員不同的職務與工作內容,並藉由故事分享來傳遞國泰團隊「發自內心的服務」,活動並推出週週問答,粉絲們將有機會獲得國泰航空限量精品。

國泰航空認為,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每一個人,成就每一次飛行」,透過台灣臉書專頁推出的「認識台灣團隊」網路活動,讓大家更了解身為「小小螺絲釘」的員工,在不同崗位的團隊合作對航空服務的重要性!另外,也讓大家對航空業有多一層的了解。

「認識台灣團隊」活動前三周每周將介紹一位桃園機場不同部門的工作人員,並於當周周四推出趣味問答,參加問答活動的粉絲,有機會抽中國泰航空尚未在網路販售的精緻新版禮品。活動第四週,粉絲可參與「最想了解工作」票選,國泰航空將帶領投給得票最多的工作的 10 位幸運粉絲,前往桃園機場實地參觀工作現況。

此外,粉絲亦可上傳和國泰航空有關的創意照片,即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精緻禮品;在工作實況影片露出後,也歡迎大家按讚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