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反恐任務 美政府對葉門發動無人機攻擊

▲美國政府在葉門發動了一連串無人機攻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巴馬政府在過去10天來核准在葉門進行一連串的無人機攻擊;此舉是企圖反制「蓋達組織」恐怖攻擊計畫的行動之一。上述恐怖攻擊計畫,迫使美國政府在全球各地關閉了數十處使、領館。

美國官員美示,這4趟連接出動的無人機攻擊,是直接跟情報顯示「蓋達組織」領袖指使葉門支部對西方目標發動恐怖攻擊有關。在此之前,無人機鮮少在阿拉伯半島出動,最近7周更是零出擊紀錄。

美國官員美示,目前還不清楚這一連串攻擊是否已收到反恐效果,也還沒接獲有關葉門「蓋達組織」高級幹部被擊殺的消息。不過周二的出擊在馬里卜省(Marib)擊殺了4名「蓋達組織」的好戰分子。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