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獲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國產車第 3 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用心服務 顧客滿意度自然高

  ▲在南陽實業的努力下,HYUNDAI 贏獲2013 SSI 調查第 3 名 (圖/業者提供)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台灣車主對韓國車品牌的接受度大幅提昇!根據 2013 年最新出爐的 J.D Power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 SSI )調查, LEXUS 以 914 分奪冠、且已連續第六年第 1 。至於 2、3 名分別是 Mercedes Benz 以及 BMW 。以國產車而論, HYUNDAI 以 890 分 2 分的些微差距,僅次於 892 同分的 HONDA 及 NISSAN ,搶占第 3 名,進步幅度為國產日韓車品牌中幅度最大的,並超越 TOYOTA、MITSUBISHI、MAZDA 等各日系大廠。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在 HYUNDAI 以顧客至上的全球理念下,對於顧客服務非常重視,像是各銷售據點依原廠標準全面更新、營銷輔助工具的全面 e 化、全省營銷據點皆有試乘車輛提供,以及到府試乘的服務等;不論在賞車環境的感受,購車資訊的取得以及實車體驗的方式,南陽皆期讓顧客享受到最好的產品與服務品質。

    ▲積極向原廠爭取新車型,HYUNDAI 在台的車款已與世界同步(圖/業者提供)

南陽實業課長林漢傑指出, HYUNDAI 在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上展現了進步最多的好成績。該公司也不斷的向原廠爭取最新的車款,與世界車市同步。像是十分熱賣的 ix 35 柴油版 VGTurbo 引擎,向原廠爭取了 600 具,並於本月初(8月)陸續抵台,便可支應龐大的台灣需求訂單。

此項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今年已邁入第15年,以交車程序、銷售人員、交車時間、銷售主動性、交易條件、書面作業(手續辦理)和經銷商設備等七項要素,構成整體滿意度的關鍵要素,來評估新車車主對銷售及交車經驗的滿意度,滿分為1,000分,分數越高則表示車主對新購車輛和交車過程的滿意度越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