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笑之後想脫產?范佐憲妻被爆進出監理所辦車子過戶

▲范佐憲賓士車、重機近300萬,妻幫忙脫產?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謝宗樺、盧俊傑/台中報導

洪仲丘案4在押被告交保,其中上士范佐憲1日以20萬交保後,有網友爆料說,范的妻子最近這幾天出現在監理所辦理車子過戶,疑似想要脫產、規避賠償;不過,其實家屬只要主張惡意脫產,向法院申請撤銷脫產,范名下的賓士車跟重機一樣會被追討回來。

范佐憲交保當天,他的妻子看到鏡頭在拍,舉手擋臉掩著嘴,被媒體發現她似乎在偷笑,現在又傳出,她的笑容底下其實藏著秘密。范佐憲交保後,有民眾直擊范妻這兩天頻繁進出監理所辦過戶,遭質疑疑似脫產。

范佐憲開的黑色賓士車,市價200多萬元,愛玩重機的他還有一輛價值60多萬元的重機,光車子就價值近300萬元,外界猜測,范佐憲可能擔心洪仲丘家屬提出賠償,才會趕在交保後急著脫產。

軍中人權促進協會黃媽媽表示,「范佐憲老婆在幫他脫產,一個正常的司法,應該你要押人,你也要清楚交代他的犯行嘛!」

連黃媽媽也收到好心民眾密報脫產的訊息,網友在ptt痛罵軍檢實在無能,沒有事先進行假扣押;但也有人說,就算現在脫產也來不及,只要家屬向法院申請撤銷脫產,范佐憲不可能藉著脫產這招奧步全身而退。

►►►看更多【圖集/淚眼送仲丘,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八月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