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軍方輓聯被丟在廁所旁 民眾大罵:沒有真相、不原諒啦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的告別式在4日舉行,會場旁有一堆軍方送來的輓聯遭棄置在紅色塑膠籃上,現在看來就像垃圾般;巧的是,棄置處旁就是流動廁所,似乎有刻意修理軍方的意味。

「我不曉得輓聯被丟在哪,軍方有沒有送過來我也不知道;(有請軍方別送來嗎?)這個部份不是我負責的,我不曉得。」洪爸爸說,輓聯部份全交由工作人員處理,對於這個情況不予置評。

而這些被丟的輓聯,除了國防部長楊念祖送的外,還有陸、海、空軍司令的,現場民眾看到之後火大開罵,情緒似乎比家屬更氣憤,「不原諒啦!壞人全都要揪出來。」「都沒有真相給人家啊!人家一個孩子養那麼大,給人家整死了。」

其實,洪家之前早就強調,告別式婉拒軍方幫忙,至於是否有刻意交待將軍方送來的輓聯也拒於門外,外界不得而知;但由此可判斷,如果洪案沒有真相,軍方就算釋出再多善意,在家屬看來都只是表面功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圖集/淚眼送仲丘,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八月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