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創夏季熱帶調酒 迷人果香激出摩登口感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的夜晚,最適合和三五好友齊聚喝杯沁涼香甜的調酒,舒緩心情。位於BELLAVITA 寶麗廣塲四樓的HALEAKALA,特別推出六款使用新鮮水果製作的熱帶調酒,強調結合新鮮天然食材與柔順口感,打造出熱情滿載的摩登口感。

 

HALEAKALA餐廳推出六款獨創熱帶調酒,新鮮水果風味最適合夏季品嚐。(圖/業者提供)

享受著夏日陽光,慵懶地坐臥在米白色的柔軟沙發上,聽著輕快的夏威夷民謠樂曲,來到HALEAKALA可以瞬間拋開塵囂的繁忙沉悶,享用精緻美食。此次推出的多款精緻摩登調酒,獨創配方搭配使用新鮮自然的素材,減少色素及花俏的人工調味下,更突顯了調酒師的細膩手法。

像是很受女性朋友歡迎的「Summer Rose」,加州金色陽光般的特調,Angostura 蘭姆酒的渾厚香氣,融合百香果香甜酒,再搭配義大利氣泡酒、新鮮葡萄柚與柳橙,優雅的玫瑰香氣綻放於口中,清爽無比。「Jamaica Paradise Margarita」以金色龍舌蘭搭配蜜瓜香甜酒,帶有椰子的香氣,沁涼口感混合了藍色柑橘酒與新鮮檸檬汁,訴說著牙買加自由情懷。

「Black Symphony Mojito」使用了西班牙頂級Zacapa 23y蘭姆酒,浸漬進口馬達加斯加香草莢,調和法國焦糖與香草糖漿再加入新鮮薄荷葉與黃檸檬汁,淋上義大利氣泡酒。最後搭配焦化風乾甘蔗,香氣交錯醞釀,風味獨特。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