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6歲少女沉迷網路 2年不洗澡脖子變黑腳趾流膿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牛仔褲可以兩年不洗,但人可以兩年不洗澡嗎?上海有一名16歲少女因沉迷網路遊戲足不出戶,休學在家兩年。在這段時間裡,她甚至連一次澡都沒洗過,導致脖子全都變黑,右腳大拇指還得了甲溝炎,一直流膿水。

▲16歲少女劉琪沉迷網路兩年,不出門也不洗澡。(圖/東森新聞)

16歲的劉琪(化名)原本個性活潑,但2011年突然不想上學,只想待在家裡上網玩遊戲。劉琪媽媽說,有一次威脅女兒不出門就拔網路線,女兒不但不怕反而還拿釘子把自己房間的門、窗戶全部封死。

劉琪爸爸表示,因看不下女兒如此荒唐的行徑,強行進入女兒房間把門窗全打開,但劉琪自此之後就不再開口和家人說話,甚至更抗拒洗澡。

劉媽媽懷疑女兒得了網路成癮症轉而向醫生求助,醫生表示,劉琪患有輕微「被害妄想症」,需要用藥物來輔佐治療。聽完醫生的診斷後她才想起,女兒兩年前曾經向自己訴苦同學在背後說壞話、欺負她,所以才借用網路來逃避現實。對此,劉母表示,希望有更多父母能多多關心自己小孩的身心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