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脫褲得200分! 日本佛寺小學生夏令營21人脫光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九州大分縣某間佛寺於22、23日舉辦小學生夏令營,其中某個對抗遊戲規則竟然是脫褲的話,男童可得100分、女童能獲200分、脫光光者更會得到紙製金牌,結果約21人玩到全身赤裸。

▼寺廟舉辦小朋友夏令營不稀奇,奇怪的是竟然玩脫衣服可加分的遊戲。(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這個遊戲本身其實並不奇怪,是要求參賽者將身上物品,如皮帶等連接起來,接最長的隊伍就可勝出,但對脫下特定物件的加分規則卻十分令人咋舌。《朝日新聞》指出,有家長知道這件事後,隨即向寺方抗議,寺方也在27日公開道歉。

據知,參加這個夏令營者,為59名小學1至5年級學生。寺方受訪時強調會反省,並解釋,當初之所以沒有嚴正看待,是因為以為學生們玩得很盡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