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四大報頭版頭條 狂犬病又5例 中高南3都也淪陷

【聯合報】

范佐憲上銬出庭 摀臉偷瞄鏡頭

洪仲丘案在押上士范佐憲,昨穿囚服、手銬腳鐐、頂著小平頭抵達桃檢,為禁閉室滅證等案出庭,仍不忘偷瞄鏡頭;經過八小時應訊,范佐憲神情憔悴,供稱不知為何有黑畫面,不清楚滅證情事。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 台南 高雄 狂犬病攻陷

狂犬病疫情肆虐,五都中台中、台南、高雄三都已被攻陷。農委會昨公布新增5件狂犬病鼬獾確診病例,來自南投縣國姓鄉、仁愛鄉,與台中市新社區、台南市南化區、高雄市田寮區,累計11起確診病例,10個高風險鄉鎮拉警報。雙北市尚無疫情,但已人心惶惶,陽明山昨也傳死鼬獾遭狗叼走。專家研判,恐將進入疫情大爆發期。

【自由時報】

狂犬病又5例 中高南3都也淪陷

一天新增5病例、狂犬病毒已擴散!狂犬病防治跨部會工作小組昨日宣布27日一天就新增5例鼬獾感染狂犬病確診病例,累計全國確診病例達11例。地點則增加到南投國姓鄉、仁愛鄉,以及台中新社、台南南化、高雄田寮,五都中有三都中鏢。農委會緊急釋出動物用疫苗6千劑,以期圍堵疫情於山區。

【中國時報】

特宏興慘案 船長之女泣訴 殺人要償命

涉嫌殺害蘇澳籍遠洋漁船「特宏興368號」船長、輪機長的9名印尼漁工,昨日仍堅不吐實,海巡隊員認為漁工顯然「心裡有鬼!」扣押該9人,其中4人還是「特」船出海前一天才聘用的境外漁工。據研判,這些素質、背景都難掌握、薪資低的境外漁工,有可能是這起喋血案的主要導火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