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牙籤戳、跨坐騎 宜蘭黃色小鴨展一周17隻剩11隻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馬瑞辰/宜蘭報導

黃色小鴨24日確定將游進基隆港,宜蘭蘇澳也搶搭這波黃色風潮,在蘇澳冷泉公園外面的草坪上,展出黃色小鴨吸引遊客,但才不到一個星期,許多小鴨遭到遊客用竹筷、牙籤等凶器攻擊,甚至有人爬到小鴨身上,原本有17隻黃色小鴨,現在只剩下11隻還可以展出。

蘇澳冷泉公園的草坪上,一隻隻黃色小鴨超級卡哇伊,吸引家長帶小朋友來拍照。黃色小鴨確定要在12月中旬游進基隆港,讓宜蘭蘇澳好眼紅,為了搶搭這波熱潮,也推出17隻黃色小鴨,但仔細一看,怎麼有小鴨不支倒地?整個頭都埋在土裡,看起來奄奄一息的模樣,到底是怎麼回事?

蘇澳冷泉經理陳建科指出,這些洩氣的黃色小鴨是被遊客破壞,慘遭竹筷、牙籤等等的凶器攻擊,甚至有的遊客直接跨坐到小鴨身上,本來有17隻小鴨,展出不到一個禮拜只剩11隻。倖存下來的小鴨,身上也都看的到補丁。有遊客表示,「家長應該要宣導一下。」

宜蘭的蘇澳冷泉,夏天是遊客的消暑聖地,展出黃色小鴨以後,吸引更多人前往,但居然有人動手破壞可愛的小鴨,實在是太不應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