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唱!大陸廣電總局控制歌唱選秀節目

▲近來中國歌唱節目太過氾濫。(圖/新浪娛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今年推出一連串的歌唱比賽節目,包括《中國好聲音》、《快樂男聲》、《中國夢之聲》等。但一窩蜂的歌唱節目風潮,也被當地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盯上,並出手進行管制,除了要求停止各電視台製作新的歌唱節目,也延遲了未開播節目的播出時間。

大陸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新聞發言人24日表示,因為今年歌唱類選拔節目總量增多,為了提供觀眾收視的多元選擇,將對這類節目實施總量控制、分散播出的時間。發言人也強調,「所有電視媒體都要力戒鋪張奢華、炫目包裝、煽情作秀。」

據了解,已經開播的《中國好聲音》、《快樂男聲》均表示尚未收到指示;北京台剛播出的《最美和聲》則稱同時段並無同類型節目播出;江蘇台即將播出的《全能星戰》則可能延期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