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長眠南投名間 姊:弟弟被熱死,選擇有空調的

▲洪仲丘塔位有空調,洪慈庸考量弟弟中暑熱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過世已經3周,家屬從21日開始,陸續到了彰化和大甲選看塔位,但似乎沒中意的,姊姊洪慈庸24日和父母到更遠的南投名間鄉,選擇萬丹山生命紀念園3樓做為洪仲丘的長眠處,她說,弟弟生前是中暑被熱死的,所以特別選了有空調的塔位。另外,洪仲丘親哥哥也特地向軍中請假回家,幫忙處理弟弟後事。

洪慈庸24日帶著父母到南投名間鄉萬丹山生命紀念園選看適合的塔位,停留約半個小時,確定洪仲丘塔位就在這邊,她說:「塔位是在山上,所以空氣和環境都非常好。」

日前業者致電洪爸爸,表達不收任何費用,讓家屬選了幾個有冷氣設備的塔位空間,洪姊說,「生前弟弟是因為中暑被熱死的,所以我們挑的這個環境都有空調」,並擲筊詢問洪仲丘,決定讓他長眠此處,距離台中住家約1個多小時路程。

洪仲丘親哥哥(右圖)是職業軍人,他特地休假到場,幫忙處理弟弟後事,「長官都很體恤,知道弟弟這的事,先處理妥當之後,再回去處理部隊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