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媽餐廳哺乳獲送披薩 網友:溫馨!

▲在餐廳哺乳的媽媽賈姬(Jackie Johnson Smith)。(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曾有媽媽因為在餐廳哺乳,被認為「暴露」而遭請出;美國最近也有一位媽媽在餐廳哺乳,同樣引起媒體報導,但不同的是,她因此獲得免費披薩,餐廳服務生的正面態度贏得大好評。

愛荷華州33歲的賈姬育有3個兒子,分別是4歲、3歲和1歲,她已有無數次在公開場合哺乳時的不愉快經驗。7月14日晚上,她與丈夫及3個兒子到狄蒙(Des Moines)的Fong's披薩餐廳慶生,過了不久,小兒子開始哭鬧。

賈姬先拿玩具逗小兒子,但他還是不停地哭,她只好餵奶──從媽媽包裡拿出哺乳巾,在餐廳隔起的座位上直接餵母乳,後來一名女服務生走過來,賈姬心想,「她會不會認為我不應該哺乳,但我只是想讓兒子安靜下來,不想妨礙其他顧客。」

在小兒子再度鬧情緒後,賈姬決定先帶寶寶上車,要丈夫帶長子和次子去結帳。而當老公結帳回來,竟露出詭異的笑容,然後把收據秀給她看,上面寫著,「我幫妳付了其中一個披薩的錢,你太太願意餵母乳,請替我謝謝她。」

這是33歲的女服務生柏蒂(Bodi Kinney)的字,她在受訪時說,當她看到賈姬在餐廳裡餵母奶,就打從心裡佩服她,「她真的點亮我的夜晚。」賈姬讀了收據上的留言好多遍,忍不住感動落淚,因為她從來沒有因為餵母乳,而獲得這麼正面的回應。賈姬並不孤單,她PO在臉書上的收據(見下圖,取自臉書),已獲得超過3000人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