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開唱週邊進帳900萬 重登韓星熱搜寶座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少女時代來台開唱,兩場演唱會不只吸引了2萬2千名粉絲捧場,週邊商品也進帳新台幣近900萬元,而根據拍賣網站所公布的「韓星熱搜關鍵字排行」,5月份居第7名的少女時代, 6月份名次立刻攀升冠軍寶座,而相關物品也增加近4,000件。

▲少女時代三度來台開唱,魅力依然不減,週邊商品更是粉絲們搶購的目標。(圖/取自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行銷副理蔣成偉表示,只要韓星來台開唱或發表新專輯,搜尋排名立刻飆升,而原本5月份位居第一位的G-Dragon,演唱會結束後立刻將6月份搜尋冠軍讓給少女時代,其搜尋次數較5月份成長1.2倍;另外,原在10名外的2PM在宣布發表新專輯後,也馬上進榜。

少女時代熱潮再度來襲,網拍上也引起一波週邊的熱烈搶購,除了演唱會應援品,蔣成偉提到,團員潤娥所代言的「CASIO Baby G」及韓劇《愛情雨》中所戴的同款帆布包,都是現在最熱賣單品。

▲潤娥在《愛情雨》中飾演女主角夏娜,身上背的帆布包引起不少粉絲詢問,拍賣直購價498元。(圖/露天拍賣提供)

▲由潤娥代言的CASIO Baby-G,拍賣直購價2,999元。(圖/露天拍賣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