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SELLIANI早秋新品 演繹華麗巴洛克搖滾風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發源於義大利羅馬的飾品品牌IOSSELLIANI,由義大利羅馬珠寶設計師Paolo Giacomelli與設計師友人Roberto Paolucci共同創立,每件設計作品都是由位於羅馬工作室的師傅以手工打造,使飾品賦予特別的生命力,展現獨特極致的品味。

 

(左圖)豹飾金屬項鍊,定價26,600元。(右圖)金色長流蘇項鍊,定價29,100元。(圖/業者提供)

IOSSELLIANI 2013秋冬新品設計概念,發想來自於十七世紀歐洲所興盛的巴洛克藝術,融合音樂、歷史及藝術,並以戲劇化、豪華、誇張的風格,運用極盡奢華和大量裝飾性音符元素。透過音樂強烈地的節奏,短促帶有律動感的旋律,創造出時尚華麗的巴洛克搖滾風。

系列作品同時也加入30年代美國搖擺樂帶來的搖擺動感,結合了搖擺年代的特色,珠寶設計師運用大量的流蘇、寶石元素襯托秋冬飾品的美感。本季設計重點結合了花磁偏角和多彩鮮豔的顏色,並且以幾何圖案增加抽象設計感,讓女性搭上IOSSELLIANI配件不但具有前衛風格,時尚感也更顯突出。

  

(由左至右)華麗風黑寶石耳環,定價12,100元。金屬造型三環戒,定價11,300元。長角造型耳環,定價17,0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