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KAI秋冬玩味藝術 打造都會時尚性感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優雅的法國女裝品牌KOOKAI,推出2013年秋冬系列服飾,設計師以性感俏女孩(Twisty Girl)、都會幾何藝術(Urban Graphic)、甜蜜巴羅克風情(Sweet Baroque)三大主題系列,延續品牌細緻手工細節、高質感材質與高飽和度濃郁色彩,打造個性中充滿女性魅力的巴黎浪漫風格。

KOOKAI性感俏女孩系列 (Twisty Girl),鮮豔色彩活潑搶眼。(圖/業者提供)

KOOKAI秋冬服裝新品,擁有豐富多元的面貌,活潑的高彩度系列服飾,在秋冬季節展現女性性感甜美的活力;而都會幾何藝術主題,則是以俐落線條加上精緻的細節設計,打造都會女性時尚簡約的造型。此外,像是條紋與幾何圖形元素都出現在設計新品當中,讓秋冬造型更加活潑有趣。

KOOKAI都會幾何藝術系列(Urban Graphic)。(圖/業者提供)

KOOKAI甜蜜巴羅克風情系列(Sweet Baroque)。(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