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肚」性感 賽琳娜、莉莉柯林斯迷上短版衣

文/Hully

短上衣加小背心,安全又不單調的多層穿法深受許多女生青睞。但今夏你可以大膽一點,收起裡面的長版內搭,直接單穿成露肚裝!短上衣(Crop tops)展現性感的腰部曲線,不但輕鬆吸引眾人目光,又可在炎炎夏日達到透氣散熱效果,難怪歐美女星到哪都愛穿。寬鬆的短版T恤是基本款,單穿、露肩都容易搭配;進階款的則會添加緊身、無袖或Bra元素,想穿得漂亮要先練出「馬甲線」!

   

▲(左)賽琳娜。(右)凡妮莎哈金斯。(圖/達志影像)

儘管與小賈的戀情讓人霧裡看花,迪士尼小公主賽琳娜(Selena Gomez)仍舊不停推出新作,努力維持新生代偶像地位。剛離開舞蹈教室的她身穿Local Heroes的短T及YMCMB的運動褲,讓運動裝扮很搖滾。 因《歌舞青春》一炮而紅的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日前赴倫敦BBC電台錄製節目《1 Breakfast Show》。 Catherine Malandrino的雪紡長袖上衣結合蕾絲與公主袖元素,精緻又性感;雪白裝扮的她拎著Givenchy的黑色包包,打造時尚優雅形象。

   

▲(左)莉莉柯林斯。(右)黛安克魯格。(圖/達志影像)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和演員傑美溫斯頓(Jaime Winstone) 一起出席浪漫喜劇片《Love, Rosie》的殺青慶功宴。緊身的無袖上衣露出結實腹肌,配上Roger Vivier的圓裙與小包,俏皮甜美。新片中的莉莉清新可人,粉絲們明年可別錯過! 吃完中餐的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看來心情頗佳,獨自一人到紐約潮區Meatpacking district逛街血拚。Chloe的Arrow Tank白色背心,搭配牛仔褲自然有型,短版設計露出性感小肚臍,簡單造型大加分。

◄珍妮佛勞倫斯。(圖/達志影像)

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月初出席巴黎的高級訂製服時裝周,由Dior打點的服飾閃亮動人,加上漂亮的小蠻腰見客,不知謀殺了多少底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