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Metal一奏 李組長化身玫瑰瞳鈴眼主唱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音樂祭並不單純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月底即將在嘉義市登場的Wake Up音樂祭,這次特別找來在類戲劇中,以「眉頭一皺」走紅的李組長(本名李鳳新),參與官方前導片演出,竟搖身一變成為玫瑰瞳鈴眼樂團搖滾主唱,跌破不少網友的眼鏡。

▲李組長Metal一奏。(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飾演教官的李組長,為了鼓勵這群有夢的學生不要輕易放棄,親自撩落去,示範當年擔任主唱的實力,唱起搖滾樂,顛覆整個以往形象。這支「李組長Metal一奏」PO上網路後,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超屌的、好可愛;也有人留言,按琴並不單純;還有網友認為造型像加藤鷹、連恩尼遜等。

事實上,Wake Up音樂祭是由一群平均年齡不滿17歲的熱音社高中生,在資源缺乏又苦無表演機會的情況下,憑自己力量辦出來的展演,原本只是學生樂團自發性演出的小型活動,經過3年多的努力,如今成員不只遍佈全台高中與大專院校,更成為中南部地區指標性的大型音樂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