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電訊報頭條/衰!裸奔者攪局 州際賽藍軍8連敗

▲裸奔者攪局,讓新南威爾斯隊在「澳洲州際橄欖球賽」苦吞八連敗。(圖/取自網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有什麼比輸球更衰的事,大概就是因為一名裸奔者的闖入攪局而輸球吧。

「澳洲州際橄欖球賽」(State of Origin)17晚在雪梨Anz球場舉行系列賽最後一戰(第三戰)。當比賽進行到78分鐘,只剩兩分鐘比賽就結束之際,一名祼奔者霍姆伍德(Wati Holmwood)在關鍵時刻突然跑進新南威爾斯隊(NSW)的半場中。

此一突如其來的舉動打亂了比賽。昆士蘭(Queensland)隊要求再一次進攻機會,雖然沒有成功,但一番拖延下來,新南威爾斯隊再也沒有時間反攻。昆士蘭隊最後以12比10險勝。而且,在這項州際橄欖球賽拿下8連霸!

新南威爾隊被稱為「藍軍」(the Blues,亦指憂鬱),看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