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洪仲丘解剖舅拍照存證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15日全程參與解剖過程並錄影、拍照。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確定是中暑導致熱衰竭致死,他的舅舅胡世和15日全程參與解剖過程並錄影、拍照;他走出解剖室時表示,這是他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洪仲丘的遺體15日解剖,由於家人不捨看到遺體解剖的場面,胡世和及表哥代表洪家進入解剖室全程參與。

負責洪仲丘解剖工作的法醫石台平及陪同家屬的高大成2人,在解剖結束後前往台中地檢署位於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所的臨時偵查庭,向家屬說明解剖的初步結 果。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下圖)說,弟弟倒地時現場並沒有監視錄影畫面,而將洪送醫的軍用救護車上的行車紀錄器至今也沒有看到,這是家屬現在最想知道的。她說,弟弟送到三軍總醫院急救時已經經過很多程序的急救,包括洗腎等,因此第一時間的現場及現狀早已被破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