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起薪10萬! 高雄海科大產學專班招生 

記者徐炳文/高雄報導

「學位、工作一次到位」─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與四維航業公司開辦全國首創客製化的「學士後第二專長學士學位學程」,企業提供學雜費三個學期、住宿費及1年每月2萬元的海勤實習津貼,一年在校上課,第二年上船實習,如通過證照,須在四維服務5年,起薪10萬元條件誘人,初期招生35人。  

校長周照仁指出,學生完成學業後,可取得第二個學士學位,畢業生通過交通部的航海人員測驗,取得船副職業資格,須至四維公司服務五年(含陸勤),並且將成為四維公司的儲備管理人才。  

四維航業董事長藍俊德表示,該公司出資千餘萬,培育35位青年,成為航運界的新生力,並希望能從中篩選未來的海運管理專才,及解決青年失業的問題。報名日期自即日至月31日止,可至網址http://acad.nkmu.edu.tw/student/index.asp報名。

高海大教務長張始偉說,此學程與其他海大所開辦的類似課程最大不同處,不在於第二專長學士學位,而是後段的上船實習,與之後的工作保障,如順利修完67個學分,並通過聯合國公約所規定的海運證照,進入四維服務,起薪從10萬元起跳,表現良好可領25萬元,對於社會新鮮人來說,待遇相當誘人。(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