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戴OMEGA挺環保 擔任海洋保育大使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OMEGA與知名攝影師暨導演楊‧亞祖貝彤(Yann Arthus-Bertrand)成立的美好星球基金會(GoodPlanet Foundation)攜手合作,推廣海洋之美及讓世人更加了解現今海洋環境所面臨的危機,並發行影片「Planet Ocean」,於Rio+20地球高峰會舉行首映,讓大眾一睹海洋的美麗與所面臨的危機,以及更懂得珍惜這些重要的自然資源。

Janet配戴OMEGA海馬Planet Ocean GoodPlanet響應海洋保育。(圖/業者提供)

在OMEGA Planet Ocean電影暨新品發表記者會上,邀請到活潑熱情且深具環保意識的Janet擔任海洋保育大使, Janet表示這次的活動為大眾帶來深刻的意義,畢竟維護海洋生態是地球上每個人必須面對的重要課題,而「Planet Ocean」影片收錄了世界各地、不同角落的海洋美景,是非常好的教育題材。

雖然拍攝團隊沒有將台灣納入旅程之中,但是當Janet自己帶領著國外友人環島全台時,深深被台灣美麗的海岸與珊瑚礁景致所吸引,每每看見新聞報導提及溫室效應造成的生態浩劫,及海平面上升等等問題對台灣海域及本島所造成的影響,更加深她力行環保的想法。

因應此次活動,OMEGA總部更推出一款全新「海馬Planet Ocean 600M GoodPlanet GMT腕錶」。此時計擁有醒目的藍色漆面錶盤,光面斜削時針與分針,以及經白色夜光塗層處理的鋁製GMT指針,藍色光芒迷人閃耀。鍍銠分針與潛水錶圈圓點也經夜光塗層處理,散發綠色光芒,錶盤3點鐘位置還設有日期視窗;雙面防反光弧形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則可負責保護錶盤不受潛水或水上活動所損害,清晰呈現來自OMEGA頂級製錶工藝的機芯運作之美。

▲ 海底攝影師David Hannan拍攝大海龜鏡頭。(圖/業者提供)

▲2013 海馬Planet Ocean GoodPlanet 紀念腕錶錶。(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