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queen/ 蕭邦綠化紅地毯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執行撰文:Tsung Chia Lin
圖片提供:Chopard

起初是英國環保產品開發機構Eco-Age創立的宗旨,為的是希望在關於生活所需一切商品的開發上,可以合乎環境保護的條件。不僅僅是歡關心氣候、大自然的生態,也將眼光擺在各種關於人文面向與人類價值的深度。該組織創辦人乃是奧斯卡影帝科林費斯(Colin Firth)之妻、義大利著名的製片人利維亞費斯(Livia Firth)女士,因為她獨特的角色與地位,使得這項計畫開始連結了社會責任與時尚精品界,尤其Eco-Age在許多國際盛會上所帶動的「綠毯挑戰計畫」(Green Carpet Challenge,簡稱GCC),在隆重的紅毯時刻,吸引世人見證符合普世環保,同時經典高貴的設計。今年坎城影展上,作為珠寶腕錶的領導品牌、瑞士珠寶暨腕錶商蕭邦(Chopard)開始與Eco-Age攜手合作的第一個「Green Carpet Challenge」系列。

瑪莉詠柯蒂亞演繹蕭邦鑽石新典範

蕭邦帶來的驚艷,就在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出席電影「血盟風雲」(Blood Ties)首映會的紅毯上,被攝影鏡頭給記錄了下來。她佩戴的就是蕭邦Green Carpet Collection頂級訂製珠寶,是一對鑲嵌鑽石的18K白金耳環,以及一款鑲嵌讚石的18K白金手鐲。當我們拉近視線,可見由蕭邦頂級珠寶工坊製作的這兩款Green Carpet Collection精緻鑽石手環及耳環,不僅做工細緻,而且十分耀眼動人。重要的是,這項作品不僅符合環保價值,而且設定的檢驗條件十分嚴格。

瑪莉詠柯蒂亞配戴Green Carpet Collection頂級訂製珠寶出席紅毯。這套珠寶分別為一對18K白金鑽石耳環,以及一款鑲嵌讚石共重16.62克拉的18K白金手鐲。

工匠師將鑽石鑲嵌在白金手鐲。

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2013.7月號《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