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空難2死者傳為大陸公民 機上沒有台灣籍旅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亞航空(AsianaAirlines)客機6日降落於舊金山國際機場時不慎墜毀,有消息指出,2名死者皆為中國大陸公民,他們的遺體是於機外跑道尋獲;而我外交部發言人高安也說,查證後,確認失事班機上並沒有持中華民國護照的旅客。


2名死者為大陸公民的消息,是由韓聯社引述南韓國土交通部的資訊所報導;舊金山消防局長懷特(JoanneHayes-White)則指出,除死者倒在跑道上,還有部分客人由水中走出,可能曾泡在水裡面。

事發後,我外交部馬上與韓國代表處與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聯繫,高安下午1時30分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經過查證,該班機上沒台籍旅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