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也能如此貼心創意,誰都想要drinkitnow的玻璃杯

圖、文/生活童話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已經成為近年來台灣人耳熟能詳的的廣告詞之一,姑且不論食品公司的行銷策略有多成功,這樣的口號也不失為健康的標竿。 雖然我們都知道多喝水對身體有好處,卻常常因為忙碌或是懶散而疏忽,不管是坐在辦公桌前的上班族還是圖書館裡的學生,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提醒我們?來自德國的drinkitnow或許是一盞明燈!

6

晶瑩剔透的玻璃杯上方印著刻度,並貼心地寫上"Step by Step",其實健康的生活,也是這樣一步一步建構起來的!

5

第一個刻度上方寫明,就是要我們每個小時都喝水,畢竟長期坐辦公室的我們,很容易因為事務一忙,就忘記攝取足夠水分。

4

一個玻璃杯大小剛好250cc,每個小時喝完一杯,上班時間八個小時來算,一天就等於攝取了2公升,大量攝取水份有助於新陳代謝的循環!

3

剛剛看完小玻璃杯,其實drinkitnow是由兩個玻璃杯組成,除了放在桌面上的小水杯,還有一個較大的容器,杯面上的刻度也十分貼心可愛,註明一個小時必須要攝取一定的數量,每個小時剛好就是250cc的水量。

2

從一大早的早安,到下班前的晚安,就讓drinkitnow天天為大家提醒多喝水吧。

1

隨時補充水分,是維持健康的基本妙方,多喝水除了可以加速代謝,還能提高免疫力,專家更提醒,別等到口渴才喝水,若有頭痛、容易疲倦、口乾舌燥或是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況,別忘了喝一杯250cc(有沒有這麼巧,剛好跟今天介紹的玻璃水杯一樣大小)的白開水,有助舒緩這些症狀。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熬夜讀書的學生們,今天,你喝水了嗎?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好萊塢名人喜愛-美國kor環保水瓶

跟著雀兒尋找幸福的甘露-雀兒戲水瓶

美國唯樂繽紛彩色玻璃水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