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保科校友回中華醫事科大服毒 死亡多日留5封遺書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圖/翻拍官網)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的清潔人員,1日在男廁發現1具男性遺體,死者是23歲校友何姓男子,疑似多天前喝化學藥劑自殺,留有5封遺書。

校方人員指出,學校外包的清潔人員中午在7樓的男廁打掃時,發現第4間反鎖的廁所傳出惡臭,敲門無人回應,從門縫看疑似有一具人體,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破門後,在廁所內發現1名男子躺在地面,身體發黑,明顯死亡多時。

校方指出,學校從6月25日起放暑假,男子陳屍廁所所在的大樓,只有少數教職員及暑修學生使用,清潔人員在29日清掃廁所時,曾發現這間廁所反鎖,以為有人使用,沒有多加留意。

警方指出,死者身旁留有5封遺書、1個裝有個人物品的包包,以及5瓶疑似濃硫酸、硫化物的化學藥劑,有4瓶化學藥劑剩下約一半的量,另1瓶沒有打開。

警方在包包內查出死者身分是3年前該校幼保科畢業的23歲校友何姓男子,身上衣著完整、沒有明顯外傷,疑似喝下化學藥劑自殺身亡,死亡約5、6天。

死者母親與姊姊接到警方通知趕到現場,確認身分後傷心不已,死者母親不斷說著「為什麼要這樣?」並一度腿軟,需要旁人攙扶才能站穩。死者母親向警方表示,死者平時較少與家人互動,幾天前聯絡上時曾叫家人不要再找他,不料發生憾事。警方指出,確實死因及死亡時間還要進一步調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