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兄妹出殯 王專吉下跪道歉險遭打 檢起訴求重刑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一對吳姓兄妹騎車遭前林務局成功站主任王專吉酒駕開車撞死,兩兄妹1日出殯,王專吉現身現場想下跪致意,被憤怒的家屬趕了出去;檢察官認為王男肇事後不但對於撞死人行為狡辯,也沒有和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認為他毫無悔意,今天依酒駕致死及肇事逃逸起訴,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王專吉(左圖)6月15日凌晨酒後駕駛自小客車,被警方發現後示意停車受檢,不但置之不理加速逃逸,更在台東市開封橋南端撞上騎乘機車的吳姓兄妹吳昕穎、吳彧嫺,造成兩兄妹重傷不治,王男肇事後未下車察看、救護,自行駕車逃逸被警方查獲,酒測酒精濃度每公升0.45毫克。

檢方偵辦時,王專吉坦承酒後開車,但是否認肇事逃逸,辯稱因躲避警方查緝,所以將車停在遠處,走路回到現場察看,當時下雨,他不確定撞到什麼東西。

今天上午吳姓兄妹出殯,同學到場上香,每個人手上高舉「血淚控訴」牌,控訴警方見死不救、官官相護,甚至是湮滅證據,要求還原警車行車記錄器消失的1分22秒。

王專吉在朋友陪同下,到告別式會場上想要下跪道歉致意,被氣憤家屬拒於門外,還差點被追打,家屬指著他大罵「畜生你,狗官!」。檢察官也認為,王專吉事發至今尚未和家屬達成和解,且狡辯否認肇事逃逸,絲毫沒有悔意,決定將他起訴,請求法官從重量刑,畢竟酒駕害死兩條人命,可不是下跪道歉就能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