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仇家店還脫褲撒尿 昆明女辯:被圍攻嚇到尿失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螺螄灣里2家服裝店的女老闆平常就互看不順眼,24日中午其中一方的女老闆召人到對方的店面破壞;一名30多歲的女子打人後還在店裡脫褲撒尿,被警方拘捕時,她還辯稱自己是因為被打太害怕,才會嚇到尿失禁。

店面遭人破壞的雷姓女老闆氣憤地說,對方的一名女子打人後,竟然在她的店裡公然脫褲子「撒尿」,事後卻向警方聲稱,自己是因為被太多人圍攻,才造成「大小便失禁」。

▼一名女子在服飾店小便,事後辯稱是嚇到尿失禁!(圖/取自網路)

被打到躺在病床上的雷女表示,她在新螺螄灣租了2個門對門的店面,其中一個店面年租金是10萬元(人民幣,下同),結果一名徐姓女子想要這個店面,出價16萬元將這個店面租下,從此兩人結下仇恨。

而主動出手打人的徐姓女店長和其丈夫也雙雙掛彩,徐姓女店長反駁,當年是因為房租上漲,雷女向房東表示自己不再續租,她才花16萬將店面租下,沒想到此後雷女就不斷騷擾她,甚至還懷疑她向工商部門舉報查處,因此就經常到店門外多次大聲辱罵,24日因受不了長期的侮辱,才找人到雷女店裡理論,沒想到會上演全武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