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騎災民連線」挨刮 印度記者遷怒攝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台灣的颱風連線不算誇張......

▲騎在洪災倖存者肩膀報導挨刮,印度記者竟然怪攝影師。(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印度電視記者在報導印度北部的致命洪水災害時,竟然騎在一個洪災倖存者的肩膀上進行連線播報,該影片被PO到Youtube上,立即引起社會公憤。

面對網路鋪天蓋地的批評,這位名叫納拉揚(Narayan Pargaien)的印度當地電視記者表示委屈,認為影片被發布到網上是不公平的。

他辯解說,攝影師本來應該只取他播報時上半身的鏡頭,卻故意把鏡頭拉的又遠又深,他認為這完全是攝影師的錯,並指責攝影師所拍攝的距離和角度是「試圖破壞我的職業生涯」。

「人們都在談論我的不人道,但實際上我是在幫助受災者」,納拉揚說,被他騎在身下的瘦弱災民,是因為基於對電視台記者的尊重,不願意讓他的褲子打濕,自願將他頂在肩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