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我講話!幼童受訪大哭變恰吉 直播連線記者大驚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記者當場也很想哭吧?

▲男童OS:「好端端拿著哈密瓜要吃,你幹嘛採訪我。」(圖/設計對白。取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是電視新聞直播(Live)時的最怕?就是突發狀況!包括受訪者不按牌理出牌,尤其小小受訪者的反應最難測。美國KDVR一名男記者Dan Daru在做直播連線時,受訪者是大約2歲的男童,他先是眉頭緊皺,一副老大不樂意,接下來更是嚎啕大哭!記者亂了陣腳,當場唱歌跳舞逗小孩,攝影棚內的男主播更是笑到無法克制,直接把稿子遮住臉。

直播畫面一開始,原本坐在娃娃車、好端端吃哈密瓜的男童,一看到陌生的記者接近,一秒鐘即「瞬間變臉」,連線記者還不識相,問候小子,「你好嗎?嗯,現在他不會說什麼,但你知道他在說什麼嗎?E..E...E=MC的平方,把那台攝影機移開我的臉,我要吃我的哈密瓜……。」

此時,變臉的小子大哭了起來!髮型配上哭哭的模樣,實在有點像「恰吉」

連線記者好驚慌,連忙說,「哎唷!我變成討人厭的政客了,真是太可怕了!我愛那小孩啊!」為了安撫小子,連線記者只好耍寶唱歌跳舞賠不是。而同時間,攝影棚裡的兩個主播,女主播還算淡定,男主播笑到直接把稿子遮在臉上了。

雖然看似「搞砸」了這段連線新聞,但影片在網路上熱傳,還引來其他同業播出呢!

▼看影片/男童受訪瞬間變臉大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