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帳單!女兒替老爸修電腦 索取費用:帶我吃披薩嘛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甜蜜的感覺,所以才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替老爸免費修理電腦是件理所當然的事,哪有女兒膽敢開立帳單?Reddit論壇用戶Clem_Honeybutter幫父親更換筆電硬碟後,竟然製作一張繳費通知寄回家,還假裝自己是維修部門,列出她所做的一系列服務。不過最後她向爸爸索取的費用是:女兒到「圓桌披薩」餐廳吃頓晚餐吧!

▼「超酷的女兒」寄給老爸一張修理電腦的帳單。(圖/取自reddit)

Clem_Honeybutter屬名為「超酷的女兒」,並將這份溫馨帳單寄給她的爸爸「客戶9號」。帳單上述明的服務內容包括備份檔案、研究錯誤訊息、購買新硬碟、更換新硬碟、恢復備份檔案等,而維修代價則是倒礦泉水、圍餐巾、吃披薩等她希望爸爸陪伴的事。

有網友問到,為甚麼要稱呼她的老爸為「客戶9號」?這位頑皮的女兒解釋說,「小時候我設計了一個旅行遊戲,其中第9條規則是:如果有老爸搞不清楚的事,那就忽略它吧!從此9號就是爸爸的代稱。資料來源:Gaw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