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待遇 土耳其淫狼入監所 副食肉類豬改雞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土國大學生凱傑在21日因妨害性自主案遭收押後,台北看守因其宗教信仰為回教,特別將他的副食肉品由豬肉改成雞肉,並在早餐供應白麵包,24日王凱傑在台友人曾與律師前往做一般會面

王凱傑收押監所,因宗教關係所方特將豬肉改成雞肉。(圖/資料照片)

台北看守所表示,王男在收押送至北所第一天,與一般人犯入程序相相同,都先經人別確認再脫光全身衣物做澈底檢查,對於外界好奇的「大鵰」一事,所方則不表示意見,王被羈押在孝一舍,所方另外安排一名會說英文的外籍收容人同舍房,這幾天王男的作息與起居都正常。

由於王男為回教徒,台北看守所特別注意其飲食習慣,24日中餐有榨菜排骨、洋蔥培根,昨天中餐有滷五花肉排、22日中餐炸香腸、瓜仔肉燥,晚餐的京醬獅子頭,這些豬肉的食材都被換成雞肉取代。

另外一般收容人早餐均為白饅頭、米漿,不過,北所都會供應外國籍收容人白吐司為主食,北所表示,因為收容人眾多,包括泰國、法國、義大利、越南、緬甸、菲律賓等,所以,在飲食上會顧慮收容人的宗教信仰與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