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無權趕唐氏症女 右昌所長:她未咆哮未妨礙生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右昌所員警按個讚!

▲唐氏症女子太吵?麥當勞速食店報警趕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到速食店用餐,本來就應該沒有身分貴賤的分別,高雄卻傳出一名患有唐氏症的女子到麥當勞右昌店買冰淇淋,卻被店經理當成流浪漢報警趕人。警方認為女子既非流浪漢也未妨礙做生意,不願將人帶走,整起事件在網路上瘋狂轉發,事後再詢問店家,經理才改口說,會請警方來,是因為擔心女子的家人找不到她。

21日上午11時許,高雄楠梓警方接獲麥當勞右昌店報案,表示店裡「有流浪漢在大聲吼叫,需要警察來協助。」但當員警急匆匆趕到現場卻發現,店裡一名患有唐氏症的女子非常害怕、怯生生窩在角落,不發一語。警察也覺得奇怪詢問,店經理黃柏如回答,因為擔心會影響其他客人觀感,只是想請警察趕她出去。

這名33歲患有唐氏症的王姓女子只是到麥當勞想買冰淇淋,但店經理怕他吵到其他客人,竟然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說,有流浪漢跑進速食店,要警察把這女子趕出去;接著又說,「報警就是要你們將她帶走,或是強制就醫呀!」

高市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所長柯伯勳(右上圖)表示,「店家就是希望我們能不能將她強制帶走或是強制送醫這樣子,但是我們處理的員警認為,她坐在那邊也沒妨礙他們做生意,也沒有咆哮情形,也沒辦法把她強制帶離速食店。」

員警到場之後,發現這名女子外表看起來不像流浪漢,詢問店裡其他客人,大家都說沒有被這名女子打擾到,但店經理竟然跟員警說,你們到現場就是要將人帶走,不然就是將他強制送醫,態度相當強硬。

王姓女子家屬(右圖)知道這件歧視弱者的事情之後表示,「非常生氣,像她這樣出去都會被人欺負,(記者:像這樣的大公司不應該這樣對你們?)對對!」麥當勞右昌店的作法讓王姓女子家屬相當失望。

右昌店經理黃柏如23日沒有上班,事件爆發後,速食店業者回應,店經理處置不當會加強教育訓練。一向強調以客為尊的速食店,竟然報警要將唐氏症的顧客趕走,這樣的處理方式讓人看了相當失望。

※麥當勞趕唐氏症女懶人包※

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影響觀感,帶她就醫」

麥當勞經理黃柏如趕唐氏症客 目擊者:絕對沒趕人!

經理報警趕唐氏症女 台灣麥當勞:不會道歉,歡迎再來

麥當勞女員工自刪「趕女客真相文」 網友氣:又被騙了

美國麥當勞趕「無臂媽媽」賠200萬 台灣趕唐氏症沒事

買冰淇淋圓夢 唐氏症協會要麥當勞反省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