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豔色唇彩大行其道!日韓歐美鮮豔色澤唇妝潮!

製作:吳季芳julie_wu@cph.com.tw 視覺編輯:黃雅惠 模特兒:小白(個人) 妝髮:Masun 人物、產品攝影:黃國燿服裝提供:SGREEN

2013年時下的潮流達人們紛紛從裸色唇彩換成鮮豔色澤唇妝!這次VOCE就要來分析日本、韓國、美國現正風行的唇妝走向,依據活躍於螢光幕或雜誌頁面的時尚明星、模特兒,總結出的幾種高色調豔色唇彩。更是請到專業彩妝師教導大家,利用色澤唇彩搭配所打造出的高階技巧,絕對不可錯過!

Trend1 Fab Red

鮮豔紅唇就是女星們不變的時尚標誌!
現在全世界的女星們,不管是走在星光大道上,或是私底下一身輕便時,都會擦上一抹紅唇,展現專屬於自我的個性紅唇。在紅唇選擇上也包含了明暗、珠光、藍調、橘調等特質,就依照自己的膚色或想呈現的風格來挑出最適合自己的一支吧!

Trend2 Fuchsia Pink

新生代人氣偶像&女星皆以桃紅唇彩展現甜美活力!
想要展現不失年輕活力,又能突顯個人魅力的豔澤美唇時,如果捨棄紅色還有另一個選擇,那就是帶有螢光色調的粉紅整唇塗擦,或是以含高顯色度的桃紅唇彩運用漸層上色,又或著疊加亮澤唇蜜營造豐翹唇瓣!就能即刻為妳的臉龐,更增添幾許明豔照人的明星風采!

Trend3 Light Orange

時尚新指標-亮橘色唇彩 韓系偶像發起熱潮!
最近,橘色已經引爆了世界各地的美妝和時尚產業,它是新趨勢、是必備的、是全亞洲繼粉紅色之後最受歡迎的超級色調!而且,M.A.C發現亮橘色口紅已經成為亞太區TOP 10的熱賣商品。從四大服裝週到韓流女星,甚至是進軍歐美的范冰冰都指定橘色,這就是今年最能展現時尚的代表色!

以1支紅色唇膏盡情玩樂多種風貌豔色唇彩
紅色唇妝熱潮早已從上一季延燒到本季,略帶藍色調暗紅、橘調亮紅色,再加上光澤~霧面各種質地唇膏陸續推出!只是將紅色唇膏塗滿整唇的畫法早已無法滿足愛好時尚的女性。這次,就要教妳以2色疊擦、異質地搭配等,多種玩樂紅唇妝的技巧,盡情play red lip!

1.Matt Red
以輪廓清晰大方的霧面紅唇展現巨星風采
(圖8)

How to make up
要打造性感媚惑的絕美紅唇,首先要從唇峰開始仔細描繪,再來就是描繪下唇的唇緣,再將兩側唇緣線連接,最後再將整個唇部用唇膏直接塗滿即完成。重點在於唇緣要左右對稱才能打造完美平衡感。

2.Neo Pink
以上下兩色的衝擊畫法打造俏皮可愛的甜美豐唇

How to make up
以霧面紅色唇膏畫好下唇後,選擇帶有顯色光澤的螢光桃紅唇膏or唇筆,延描上唇峰,再將整個上唇塗滿,由於螢光桃紅帶有豐厚光澤感,能突顯出上唇的飽滿度,立即創造甜美的性感翹唇。

3.Fuchsia Pink
豔澤桃紅色唇框一舉提升突顯性感霧面紅唇的時尚度!

How to make up
整體唇部還是以霧面紅唇打底,接著選擇一個色澤豔麗的高顯色度桃紅唇線筆,或是用唇刷沾取唇膏,細細沿描整個唇緣,以亮麗的桃紅色框住整個唇部,製造出不同的輕甜時尚紅唇妝。

4.Light Orange
時尚個性的鮮橘色唇彩讓紅唇更顯優雅元氣!

How to make up
先打造出基本的霧面紅唇,再利用唇刷沾取帶有螢光色澤的亮麗橘色唇彩,像是在唇部畫上小嘴唇般由唇中央塗上,就能讓紅唇變得更加明亮元氣,整體膚色更顯白皙亮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