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居家佈置 用顏色轉換心情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夏天正式來報到!透過色系的改變、枝葉圖騰的點綴、材質的搭配,也能為居家空間帶來舒適的感受,例如用黃綠色系展現客廳活力、藍白色系傾注寢室沁涼,而HOLA特力和樂自即日起至7月17日止,精選各種夏季居家佈置家飾與家用品,讓炎炎夏日也能「宅」到底。

▲以黃、綠、藍佈置迎接涼爽夏居。(圖/業者提供)

想要擁有涼爽、舒適的夏日好宅,又要兼顧生活美學,除了選擇透氣與涼感的家飾用品外,HOLA居家佈置設計師建議,今年夏天的客廳可選擇展現夏日活力的黃色與散發清新味道的綠色來佈置,再搭配枝葉圖騰、木質或編織材質的家具或擺飾,即可演繹夏季自然風情、輕鬆展現風格家居。像是派翠絲3人座布沙發,以橄欖綠在客廳中舞躍活力,再搭配幾顆抱枕就很愜意;比利時設計的賽維亞地毯,用強烈、大膽顏色帶出佛朗明哥舞孕育之地「賽維亞」的萬種風情,呼應熱情奔放的盛夏氣息。

寢室部分,可使用具沁涼效果的水藍色系趕跑煩躁心情,另外搭配白色與金屬材質的家飾品點綴,即可提升整個空間清爽感與時尚品味。例如日夏朵麗木棉絲床被組,採湖水藍大花配上芥末黃與薄荷綠的葉片,能營造夏夜舒眠享受;威倫金屬桌燈,以靜謐藍色燈罩搭圓球狀金屬燈座,仿佛帶來了一股涼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