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溝那裡!兒替媽出頭錄爸偷情對話「有聲沒影」不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想這個家庭應該是「回不去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王姓男子婚後偷吃,大喇喇把林姓小三帶回家激情,就讀國中的兒子看不下去,決定當媽媽的「間諜」,他偷錄下兩人的曖昧對話,「屁股下面一點,股溝那裡」,當抓姦證據。檢方認為,該錄音檔沒有叫床聲,也沒查獲保險套或衛生紙等事證,無法證明王男和林女有性行為,近日做出不起訴處分。

▲王妻當時發現丈夫和林女同床共枕,但無法證明兩人有嘿咻,因此不起訴。(圖/示意照,電影畫面)

據了解,從事建築業的王男和妻子育有兩名子女,他在外應酬談生意認識林女,兩人開始交往。他吃定妻子是標準的家庭主婦,個性溫和是小女人,幾乎毫不避諱自己在外面有女人,誇張的是,他還趁妻子多次外出,帶小三回家嘿咻。

警方調查,去年10月,王男兒子看到爸爸又帶女人回家,他立即打電話給媽媽,叫她回來捉姦;他先用手機錄下兩人對話,「我幫你按摩」、「股溝那裡」。王妻趕回家,發現兩人在床上,丈夫僅穿一條內褲,但林衣著完整,氣得告妨害家庭。檢方檢視證據,僅能認定兩人有不正常交往,因此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