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四大報頭版頭條 國小校長酒駕肇事 郝龍斌令停職

【聯合報】

國小校長酒駕肇事 郝龍斌令停職

台北市新湖國小校長連德盛前晚酒後駕車擦撞他車,雖沒有人受傷,但他酒測值0.73,昨天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訊後交保5萬元,他步出地檢署時以外套遮臉表示,「我對不起大家,做了不好的示範」。

►►北市新湖國小校長連德盛酒駕 郝龍斌:沒資格當榜樣 (2013-06-16 13:5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狗官酒駕 撞死2兄妹

真是天地不容!全國反酒駕並加重刑責之際,竟有官員知法犯法,害一對兄妹枉死!台東一對大學生兄妹,前天凌晨共乘機車返家途中,慘遭酒駕欲逃避警方攔檢的林務局台東成功工作站主任王專吉追撞,哥哥當場頭顱破裂死亡,重傷的妹妹延至昨上午因腦幹重創放棄急救。兩條年輕生命戛然終止,一手拉拔兄妹長大的奶奶難忍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大聲哭喊:「夭壽人還我孫子命來!」

►►遭林管處公僕酒駕撞 妹妹吳彧嫺中午拔管不治 (2013-06-16 15:31)

【自由時報】

校長壞示範 酒駕斷前程

在同事的眼中,他是一位好老師、好校長。但是上週六晚間,卻因貪圖一時方便酒後駕車、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73毫克,台北市新湖國小校長連德盛一夕之間斷送前途,不僅要面臨刑責,還可能遭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撤職。這是酒駕新制實施以來,首位觸法的公立學校校長,警方痛批:「為人師表,卻做出最不良的示範。」

【中國時報】

校長酒駕被停職

如此為人師表!北市新湖國小校長連德盛酒駕肇禍,還企圖逃逸,經路人攔阻報警,酒測值達0.73。連某昨被依公共危險罪上銬送辦,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連摀臉低頭地說:「我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對不起!」連德盛是嚴懲酒駕新制上路後,首位被法辦、被停職的校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