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趴床玩手機4小時 G罩杯假奶悲劇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玩手機遊戲的姿勢很重要,北京一名女性玩家,因長時間趴在床上玩手機遊戲,導致其胸部內的矽膠破裂。

《中國廣播網》報導,小艾(化名)之前一直因為胸小而自卑,5年前做了隆乳手術,胸部達到G罩杯。日前她迷上一款手機遊戲,6日當天連續超過4個小時趴在床上玩,導致胸部內的矽膠體壓力過大而破裂。

▲玩手機遊戲的姿勢很重要,圖為大陸90後女模陳子萱。(圖/翻拍自網路)

小艾「爆乳」後及時就醫,據院方透露,「胸部爆炸」還是頭一次遇到,主要原因還是小艾當時植入的假體質量較差,加上長時間擠壓,導致假體破裂,建議想要隆乳的女性一定要慎選醫院,隆乳超過10年的女性,若感到胸部不適,也應及時到醫院檢查。

報導指出,在PC網遊興起之時,就屢見因沉迷遊戲而發生意外的玩家,如今隨著移動設備的普及,手機遊戲爆發期到來,雖然這是打發時間、紓解壓力的好方法,但輕度娛樂即可,切勿過分沉迷而影響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