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舒舒爽住小豪宅 月租四萬喊「划算」

文/賀爾蒙;圖/曾恩琦提供

4年前,舒舒從電玩遊戲出道,並以「工地波神」封號爆紅,不過現在她改了名字叫曾恩琦,準備出唱片和主持節目,一切重新出發;老家在中部的她,這幾年都在台北租屋,為求方便和居住品質,不惜一個月花4萬元在北市光復南路租一間飯店管理式的小豪宅,權狀24坪,扣掉公設比,實際坪數大約只剩16坪。

舒舒覺得租下這個有附車位的房子很划算,對一般人來說還是覺得貴,「我一開始也覺得不便宜,但由於地點離通化夜市很近,到百貨公司,電視台也很方便,而且管理很好,當初我來看的時候是喊到4萬元以上,所以我還是有賺到啦。」



▼客廳陳設簡單。

雖然房租不便宜,曾恩琦一住就是兩年,房子的空間不大,但愈住東西越多,廚房吧檯和進門的鞋櫃,居然都變成她的飾品展示台,像鞋櫃上擺滿30幾支墨鏡,「我要出門時,搭配穿著挑選墨鏡,一秒馬上變貴婦。」鞋櫃的另一邊則放了十幾隻手錶,同樣方便出門前配合穿著搭配。

曾恩琦還有更跳TONE的地方。明明房東設計了一個美美的吧檯,她卻拿來放飾品﹕「原本是收在盒子裡,就是因為沒擺出來,常常忘了它們的存在,反正吧檯空著也是空著,飾品放在上面,就算用不到,看了也很開心。」真的不誇張,一整排都是,不管是耳環戒指,還是項鍊頭飾,全都一目了然;飾品之外這個區域,也放了不少玩具公仔等收藏。

▼吧檯變玲瑯滿目的飾品區(左);手錶全都擺出來,隨時搭配(右)。

另外,舒舒偶爾下廚,瓦斯爐、抽油煙機感覺很迷你,上頭櫃子一打開有不少調味料,證明女主人的確有下廚,但她的冰箱,大多冰飲料跟保養品,只能說她是充份利用空間,連冰箱都成了另類儲藏室。

客廳就在吧檯一旁,頂多三坪大,準備發唱片的她,最近密集練電子琴,乾脆就把琴放在茶几上,另外愛鞋成癡的她,租屋處擁有上百雙鞋,客廳兩邊各有鞋架和鞋櫃:「我想我是鞋控,看到漂亮的鞋子,就忍不住想要買,甚至有好多雙鞋,都沒穿過。」就怕矮人一截,恩琦的鞋子,包括休閒鞋在內,鞋跟至少十公分,鞋子多到擺不下,連更衣室都沒放過。

▼鞋控,有上百雙鞋,每雙都至少十公分 。

恩琦的房子不大,還是隔了三房,除了更衣室外,還有客房兼書房。主臥室空間不大,但還是放得下一張雙人床,避免佔空間,房東刻意不設計床頭櫃,不過梳妝台和衣櫥還是有請師傅特別設計,衣櫥裡的衣服分門別類,按顏色深淺方便尋找,另一邊則堆了滿牛仔褲,房間還有對外窗。

▼波神的房間其實很簡單,沒有太花俏。

雙魚座的她有龜毛的個性,家裡每樣東西都要擺放整齊,連浴室裡的瓶瓶罐罐也一樣:「我是連名牌logo都要轉正面的那種人,這樣看起來才舒服。」喜歡泡澡的她,訂做了單人的檜木桶,冬天可以舒服服泡澡。恩琦家境不錯,還是希望有一天能靠自己買間小房,不要老是付別人房租。

▼瓶罐雖多,卻擺得很整齊(左);衣櫃也是整整齊齊(右) 。

以上新聞皆取自於好房News,以及好房News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