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食品沒有成份來自中國!澳洲品牌「貝拉米」被指歧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嬰幼兒食品品牌貝拉米(Bellamy's Organic;如下圖,翻攝自貝拉米官網),近來在一款新的「果泥」中加註「本產品沒有任何成份來自於中國」,但可能因為是新上市,所以在澳洲當地不是所有店家都有賣,不過已有中國大陸網友直指這是歧視,呼籲罷買該品牌。


針對此事,香港《蘋果日報》以電子郵件向貝拉米的澳洲總部詢問,該公司對於被大陸網友批評歧視感到相當緊張,要求提供更多資料,不過沒有回應為什麼會在新產品標示「不含中國成份」。

據了解,香港沒有販售貝拉米該款遭指歧視的的果泥,不過高檔超市內有賣該品牌的米糊與水果乾,價格從50至60元不等(港幣,約193至231元新台幣),它們全都有標示成份來源地,部分產品還會加註有使用進口物料,可是產地則未特別標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