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變政見發表會 鍾小平向建中學生致歉約打籃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5日受邀到建國中學畢業典禮致詞,卻把學生活動搞成政治宣傳,除了在現場宣布要參選下屆台北市長,還當場發表政見要在當選一年內廢除12年國教。此舉引發不少建中學生反彈,鍾小平6日在臉書表示,若是建中同學不舒服「鍾大哥在此跟大家表示歉意!」

▲鍾小平。(圖/翻攝自國民黨官網)

鍾小平6日在臉書解釋,「建中及北一女是全國最有競爭力的明星學校,以後你們都會就讀明星大學,畢業後變成國家的棟樑。12年國教的公共政策傷害建中北一女最深。」

一名建中學生在鍾小平臉書留言指出,「昨日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但因為你強硬地將這場畢業典禮變成你的政見發表會,糟蹋了我們用心準備的畢業典禮。」

鍾小平除了致歉,也寫道「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每周日在市議會球場你們可以來找我一起說話一起打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