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女逃逸外勞遣返越南 杜氏秋草未見憂容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概離鄉太久了。

▲單身男搶娶最美外勞杜氏秋草,11日遣返越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1歲越南籍「美女逃逸外勞」杜氏秋草,6月2日深夜被桃園警方臨檢查獲後,竟有十多通電話向警方及移民署表明「我要跟她結婚!警方強調「遣返定了」要大家死心,依規定於11日將她遣返出境,杜女搭機前一派輕鬆,臉上未見憂容。(按這裡~看更多「美女逃逸外勞」杜氏秋草照片)

移民署表示,21歲越南籍女子杜氏秋草因逾期未歸被查獲,依規定遣返,已排定11日上午10時20分搭乘國泰航空遣返出境,隨行安排2名移民署官員戒護,以免突生意外。

杜氏秋草有著大大眼睛,白皙肌膚及俏麗短髮,2日深夜穿著火辣的套裝,搭乘計程車參加朋友生日聚會,遇上警方臨檢,杜氏秋草用不標準的口音回答,一查名子居然是失蹤人口,被識破的她又改口「因為老公對我不好,所以離家出走!」警方細問相關資料,她最後落淚坦承是逃逸外勞。

杜氏秋草說,100年4月22日來台打工,先在大園鄉一間工廠裡當生產線的女工,但工廠加班少、錢賺得少,去年8月21日逃離工廠,曾到其他工廠打工,被查獲之前在清潔公司工作。

杜氏秋草亮麗的外型,連警方也忍不住讚是正妹!沒想到新聞曝光後,竟有10多通電話打到負責此案的桃園縣龜山警方和移民署桃園專勤隊,劈頭就說「我要跟她結婚!」原來都是台灣單身漢打來的。

警方表示,杜氏秋草觸犯「就業服務法」及「入出國移民法」被遣返定了,就算現在能立刻結婚,也是不被允許的。這樣的解釋,傷了好多追求者的心。8日杜氏在台時間不到24小時,移民署還請單身男子不要再打電話來,也不會提供杜女的相關資料。

按這裡~看更多「美女逃逸外勞」杜氏秋草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