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育德路半裸「撞車哥」 連兩撞都miss

▲台南育德路出現一名製造假禍的「撞車哥」。(圖/翻拍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開車上路一定要提高警覺,台南市出現一名製造假禍的「撞車哥」,看到車子轉彎進育德路,他就從路邊巷子跑出去衝撞車子,當時第一輛車閃過沒碰到他,他又往後面一輛車衝過去,駕駛的行車記錄器記下這段畫面;當地的住戶也曾看過這名男子奇怪的舉動,提醒駕駛小心。

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9日下午3時30分許,駕駛紅燈起步後右轉進台南市育德路,前方看來沒有人車,但一瞬間左手邊突然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從路邊巷子衝出來,往轎車撞上去,還好駕駛急忙煞車同時往右側閃避,女乘客則是受到驚嚇,忍不住喊「他在幹嘛啊?」

該男子一撞不成,駕駛從照後鏡看到他又去撞後方另一輛豐田Yaris小轎車,但後方駕駛似乎已經有防備,乾脆停在路中央不動。前車駕駛看見假車禍沒有造成,也就放心地開走。

回到事發地點,育德路巷道裏的住戶說,確實是在周日下午看到這名男子埋伏在巷子內,伺機衝撞過往車輛。過去想製造假車禍而「成名」的包括「助跑姊」、「蟾蜍哥」,現在又多了這名「撞車哥」,目擊駕駛把育德路的畫面PO上網,提醒大家開車時一定要提高警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