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小學男女老師體育館鋪墊子偷情 一群學生推開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尷尬到不行......

▲日本埼玉縣狹山市一所小學,發生已婚男老師和單身女老師在體育館不倫事件。(圖/翻拍自讀賣新聞網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狹山市一所小學5月18日發生令人尷尬的一幕,一名已婚男老師和單身女老師在體育館內正準備偷情,被一群學生撞個正著。

日本媒體報導,這名已婚男老師年紀40多歲,當天女老師為了運動會的舞蹈表演節目,在體育館內鋪墊子準備練習,隨後男老師也到體育館,2人就倒在墊子上抱在一起親熱。

此時剛好有一群準備上體育課的學生進入體育館,目擊男女老師的親熱過程。據指出,當時男女老師都穿著衣服,並未裸露身體。事情曝光後,雙方承認互有好感進而交往,相關懲處將由當地教評會開會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