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7年前殺妻 出獄綁人LINE嗆女友:等收雙屍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惡性不改!水電工陳俊南7年前拿枕頭悶死妻子再自殺未遂,前年出獄認識侯姓女子,她不介意男方曾殺妻,但交往後因個性不合提分手,陳男不滿被甩,持槍挾持侯女哥哥的李姓女友,上銬並強灌安眠藥,再傳LINE威脅女友,「不接等警察找到我和她的屍體就知道」;警方日前破門救出被害人,5日逮捕陳男。

▲陳俊南(中)反銬被害人、強灌安眠藥,逼前女友回電。

警方調查,33歲的陳俊南有殺人前科,7年前因懷疑新婚5個月的妻子有外遇,拿枕頭悶死妻子,再吞安眠藥燒炭自殺未遂,前年10月假釋出獄,在高雄一家KTV認識店內工作的29歲侯女,兩人進而交往。

侯女不介意陳男曾殺妻,但交往4個月後女方因個性不合提分手,陳男不甘被甩,上月15日早上到女友住處(右圖/翻拍監視器畫面),只看到侯女哥哥的李姓女友,便持槍挾持她,拿出手銬上銬逼問她侯女新電話號碼,李女不願回答,遭陳男逼吞15顆安眠藥,還搶走她的手機傳LINE叫侯女回電,但被侯女識破詭計。

陳男見事跡敗露,再LINE侯女「限你一個半小時內出面」,當天下午5點,陳男遲未等到女友回訊,最後傳訊威脅侯女,「不接等警察找到我和她的屍體就知道」,揚言要同歸於盡,陳男見侯女還是未出現,隨即逃逸。

警方當晚接獲侯女報案破門而入,將神智不清的李女送醫,幸無大礙。陳男犯案後四處逃亡,因工作受傷住進高雄醫藥大學和平紀念醫院,警方得知消息,5日將他逮捕,他落網時還說,「沒讓我遇到,不然我就殺了她(侯女)!」 警方在陳男住處起出作案用的改造手槍與18顆子彈,依妨害自由、槍砲和傷害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